不支持Flash

泰森为还债糊口进军宝莱坞 五星级待遇将扮演拳击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25  东方体育日报

  既然好莱坞没有展开欢迎的臂膀,那么到一字之差的宝莱坞尝个鲜也不赖,至少对泰森来说,这肯定比成为某某激情小电影的男主角来得强。

  继冠以“世界巡回赛”名义的拳击表演之后,40岁的泰森大叔终于又为自己找到新差事了,为一部宝莱坞电影拍歌舞预告片。比起去年在拉斯维加斯街头卖艺似的的陪练表演,这回他在新德里的工作待遇可就真算得上是翻天覆地了,电影投资方不仅会替他在五星级酒店包下整整一层,而且为了挡住可能闻风而至的众多当地媒体,还将特地派出工作人员设下重重防卫。对于而今两袖清风的前拳王来说,这可真是够档次的礼遇了。

  “这是我第一次和这样的国际名人合作,我想合作也许并不会太轻松,因为他们做事总有自己的一套,而我们还不太熟悉。”听听人家导演阿麦德-汉的真心话,在他们那儿,泰森可还是实打实的大腕级人物呢。此外,因为泰森早就表示自己受不了印度的辛辣食品,所以酒店的

厨师已经特别制定了几份食谱,就等这位大贵客过目了。

  印度影片的最大特色就要数歌舞的烘托了,当然,要黑黑壮壮的泰森也加入其中来了想跳就跳是不太实际的,果然,这回他在预告片中还是干着

拳击手的老本行。不过考虑到影片本身是一部喜剧片,所以泰森会在预告情节中如何表演呢,这的确还是值得期待的。根据导演的透露,这项拍摄预计将在本周内完成。

  实习记者 章丽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