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亚有望超越泰森霍利菲尔德 成新"付费电视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24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章丽倩

  超越泰森和霍利菲尔德,对于“金童”霍亚来说这个目标其实并不遥远。只要5月5日那场“世纪大战”的付费电视用户超过96.5万用户,那么这位34岁的美国拳王就将登上付费电视之王的宝座。出道15年至今,霍亚在付费电视上的总收益已经达到了4.92亿美元,在所有拳手中位居第三,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泰森(5.45亿美元)和霍利菲尔德(5.43亿美元)。

  “这是我职业道路上最大的一场比赛。接受采访、拍照,然后瞧见自己上了杂志的封面,所有人都想来看看这场较量,它已经不仅仅是拳击比赛,反倒更像是一种庆典。”霍亚说道。尽管他与梅威瑟联手打造的“世纪大战”尚未开打,但光是那横扫拳坛纪录榜的气势便已够震慑人心的了。根据预计,5月5日这场大战将吸引超过1亿的拳迷观看,而付费电视用户的人数更可能刷新纪录。目前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泰森与霍利菲尔德的二番战(190万用户)、2002年刘易斯对阵泰森的比赛(近180万用户),以及霍亚在1999年与特立尼达德的那场较量(140万用户)。“金童”上一回出战正是在去年的5月6日,那场与里卡多·马佑卡的交锋吸引到了93.3万用户的付费电视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