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别大战女排打出高分仍落败 孙小清顶替杨昊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8:15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9日讯今晚,中国女排在广东进行了她们的“性别大战”的第四场比赛。在与江门男排的比赛中,女排经历了三局苦战,第二局甚至打出了这次广东之行到目前为止的最高比分,终究还是以0:3告负,三局的比分为21:25、34:36、26:28。这样,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性别大战”中,中国女排两胜两负。

  本场女排在首发阵容上最大的调整就是在主攻位置上,孙小清代替了之前一直担纲主力的杨昊,接应二传位置上依然由李娟代替了队长周苏红。领队李全强表示,孙小清和李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得中规中矩,中国女排整体发挥也还不错,输掉了第三局有些遗憾。(依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