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尼亚选手包揽维也纳城市马拉松赛男子组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6:48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4月29日电(记者宋国城)第24届维也纳城市马拉松赛29日举行,24岁的肯尼亚选手鲁克·基比特以2小时10分07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他的两名队友获得二、三名。

  来自罗马尼亚的拉米尼塔·塔尔波斯以2小时32分21秒夺得女子组冠军。

  获得男子组第二和第三名的分别是肯尼亚选手詹姆斯·姆瓦吉和艾贝尔·基鲁伊,成绩分别是2小时10分27秒和2小时10分41秒。

  基比特和塔尔波斯都是首次在维也纳城市马拉松赛中获胜。基比特在赛后对记者说:“我跑到39公里处时已经觉得胜券在握了,今天温度有些高,没有人敢以更快的速度跑了。”

  本届维也纳城市马拉松赛起跑时的气温是17摄氏度,共有26000多名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