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德利八冠王美梦逐渐破碎 溃败之因竟是自己种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的谢菲尔德继续进行第二轮的较量,在2-6这样一个惨淡的开局的情况下,亨德利没能扭转局势,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他仅仅获胜两局,并且以4-12落后于卡特。

  世锦赛开赛前就有人预测,亨德利很有可能第八次夺得世锦赛的冠军,虽然台球皇帝如今的状态无法和巅峰时刻相比,虽然亨德利今年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但是7次世锦赛冠军在握,丰富的赛场经验是笔宝贵的财富,更何况,亨德利的签表是多么的令人羡慕。

  第八次封王的梦想渐渐破碎,终结者正是在今年的马耳他杯曾经击败过自己的卡特,中国公开赛,这个名气并不大的球手给奥沙利文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卡特的单杆成绩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是犀利的进攻,将亨德利的梦想毁灭。BBC指出,亨德利很有可能在输球后思考,在比赛前更换球杆这个决定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卡特也没有让赛前的豪言落空,他真的成为了亨德利八强道路上的拦路虎。

  与亨德利的比赛,就象是马耳他杯半决赛的翻版,卡特再次凭借出色的单杆过百成绩以及数次单杆50以上的表现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他只需要多赢一局,就能够拿到世锦赛八强的入场券。反观亨德利,落后对后八局,能够翻盘也只在理论上存在可能了。如果不抓住这次绝佳的机会,亨德利突破7冠王的愿望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了。(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