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德利状态低迷风光不再 七次世界冠军濒临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5:23  新浪体育
亨德利状态低迷风光不再七次世界冠军濒临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的谢菲尔德继续进行第二轮的较量,在2-6这样一个惨淡的开局的情况下,亨德利没能扭转局势,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他仅仅获胜两局,并且以4-12落后于卡特。

  第一阶段在比赛的开始阶段,两人的发挥均是起伏不定。一开始,卡特率先向亨德利发难,并以69-34先下一城。但是紧接着,亨德利以一局完美的92-0展示了自己不错的状态;接下来,在第三局比赛里,亨德利再度以98-0零封对手,随后的场上形势却峰回路转,卡特在比赛的第四局中以0-78回敬亨德利一个零蛋,紧接着再次以0-72拿下了第五局。第六局和第七局,零封的局面没有再次出现,但是期待中的亨德利的回升也仍旧没有出现,卡特连续以72-52和61-39鏖战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最关键的第八局比赛里面,亨德利在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也没能上演逆转,还成就了对手的另一场接近完美的发挥,最终,卡特打出了单杆111分的过百成绩,亨德利以3-136遭遇到了自己连续的第三局失利,暂时以大比分2-6落后。

  第二阶段,亨德利似乎仍然没有摆脱第一阶段落后的阴影,卡特上来便先声夺人,以59-1拿下一局,随后

台球皇帝亨德利方才如梦初醒,在第二局的比赛中与卡特苦苦纠缠,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比分也咬的很紧,最终亨德利顽强的以69-41胜出,艰难扳回一城。

  随后第三局的比赛,卡特再次上亨德利吃到了苦头,单杆66分零封对手,将亨德利刚刚燃起的希望之火扑灭,最后又是单杆53分和83分,总分136-0再次把亨德利打得哑口无言。这时候台球皇帝显然已经拿卡特没有任何办法。

  在第五局的比赛中,亨德利打出单杆57分的成绩,并且以71-31回敬对手一局,然而,卡特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分别以61-2和74-0两次让亨德利吃到鸭蛋。最后一局的比赛也是轰出83分,以116-12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总比分12-4进入第三阶段。(晨光/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