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列日自行车赛迪卢卡力压群雄 成意军团夺金第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3:19  新浪体育
列日自行车赛迪卢卡力压群雄成意军团夺金第六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列日时间2007年4月29日,效力于比安奇车队的意大利选手丹尼罗-迪卢卡在著名的列日-巴斯托尼-列日自行车比赛262公里单日赛中一举夺得冠军,弥补了近几次比赛的失利。迪卢卡此役仅仅用了6小时23分钟就冲过了终点线,远远抛开了卫冕冠军瓦勒弗德和获得季军的卢森堡选手绍雷克。世界冠军、曾两次夺冠的贝蒂尼获得第四。意大利选手、世界冠军雷贝林夺得第五名。

  这是31岁的蒂卢卡第一次夺得这项始于1892年的传统赛事的冠军。在有将近10位选手参赛的这一组中,绍雷克和迪卢卡迅速与其他选手拉开了将近10秒的距离,他们在此之前花了很长的时间等待时机。荷兰名将德科尔后来追上了两位领先的选手,然后西班牙健将瓦勒弗德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慢慢超越了整队选手组,这二位车手迅速与其他选手拉开了10秒的距离,之后其他选手才开始追赶上来.。

  就在迪卢卡转过最后一个弯道并一直保持领先到最后的时候,瓦勒弗德虽然超越了绍雷克, 但是在进行了262公里的比赛,以及经历了12个爬坡赛段之后,这位

西班牙人已经没有无法展示出更好的表现。迪卢卡兴奋的摇动着双臂,通过了终点,从而他也成为了在过去十年间第六个赢得此项比赛的
意大利
人。(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