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参赛名单明天公布 国乒主力如预料无一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2:2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将在明天正式公布世乒赛参赛队员名单。这一名单是在经过历时两个多月的3次队内对抗赛后最终确定的,包括王励勤、马琳、王皓、张怡宁、郭跃、王楠等在内的主力选手,都如同人们预料的那样无一落选。

  还有20多天,2007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举行。目前,各主要参赛队的运动员名单都已经开始上报国际乒联并对外公布。作为此次世乒赛各单项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中国男女队参赛队员名单的产生过程最为复杂和漫长。

  目前,中国男队还有两个名额,女队还有一个名额未定,这3个名额的归属将由教练组指定后于明天正式对外公布。本报北京4月29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