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标王事件”主角退出乒超 刘夫人成陕西银河新股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6: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曾经制造了501万“标王事件”的乒超豪门陕西银河终于作出了退出乒超舞台的决定。陕西银河俱乐部已经向国家乒羽中心递交了更名申请,在2007赛季,该俱乐部将以“北京华夏国球乒乓球俱乐部”的名字出现在乒超联赛上。目前申请材料正在审批之中。   标王风波后,陕西银河集团因不愿过多投入,逐渐淡出乒超联赛,包括世界冠军摘牌也没有任何动作,不久就传出陕西银河退出乒超的消息,但国家乒羽中心一直没有收到正式申请。3月31日是乒超联赛教练员和运动员注册的最后期限,当时的陕西银河俱乐部也顺利完成了注册。直至前天,国家乒羽中心才传出确切消息,陕西银河已经递交了要求更名的书面材料。5月之前,陕西银河俱乐部将正式更名为北京华夏国球乒乓球俱乐部。据悉,该俱乐部在乒超联赛开赛之前还有可能改名。   陕西银河退出后,一直担任陕西银河俱乐部主教练的刘国栋将成为新俱乐部的负责人。陕西银河俱乐部全称是陕西银河国梁乒乓球俱乐部,国梁俱乐部负责人刘国栋和陕西银河集团各占一半股份,今年双方五年的合作合同到期。有意思的是,北京华夏国球正是刘国梁妻子王瑾一手创办的公司,这次冠名北京国梁俱乐部,这支队伍也就成为名副其实的家族俱乐部。   另悉,北京华夏国球乒乓球俱乐部的新赛季主场将基本定在延安,这也与刘国栋之前承诺的一致:要让这支乒超队伍继续留在陕西境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