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月28日"祥云"飘临河南商丘 接力长跑迎奥运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4:25  郑州日报

  郑州日报报道:( 记者陈凯 )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河南省的具体传递时间已经确定,明年7月28日,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将从山东省“飘临”河南省商丘市,先后经过开封、郑州和洛阳三座城市,8月1日经安阳市离开河南省进入河北省。“祥云”将在4天的时间内“飘越”河南省五座城市,具体到达郑州的时间为7月29日晨。

  据悉,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在河南省的传递活动将于明年7月28日上午从商丘市开始。当日上午我省将与山东省举行“祥云”的交接仪式和接力长跑活动,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我省正式展开。当天下午开封市将与商丘市进行火炬交接,并在开封市火炬传递的终点举行庆典活动。7月29日晨,“祥云”将“飘临”我市,在简短的起跑活动后,“祥云”将在我市开始为期一天的“飘游”。我市市民除了能在明年7月29日一睹“祥云”的风采外,还能在这段时间内欣赏到隆重的庆典活动以及其他形式各异的特色传递活动。7月30日上午,“祥云”将“飘临”洛阳市,在该市“飘游”一天后,“祥云”又将“飘临”安阳市,8月1日“祥云”将从安阳市“飘临”至河北省。“祥云”在洛阳市和安阳市两天的时间里,伴随它的同样是隆重的庆典活动和热情的两市市民。

  据了解,按照北京奥组委最终确定的火炬传递要求,在传递过程中,每天必须要有200名火炬手进行接力传递,每天传递的距离是40~50公里。“祥云”在我省“飘越”的4天内,我省大约需要800名火炬手,传递160~200公里的距离。据我省奥运办负责人介绍,

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我省传递期间各项活动的具体内容,将由5个传递城市根据各自城市的特色设计完成,具体的传递路线和火炬手的安排也由5个传递城市设定,但是必须遵守北京奥组委制定的火炬在我省传递的时间和活动安排计划,并接受北京奥组委的监督。省奥运办也将在近期拿出奥运会火炬手的选拔方案,方案公布后,我省火炬手的选拔活动将很快在全省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