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媒体欢迎奥运火炬在俄传递 俄罗斯将感到非常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4:16  光明日报

  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公布及火炬亮相后,此间一些媒体迅速进行了报道,并配发了火炬照片。

  俄新社在“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确定”的消息中,报道了火炬传递计划路线,并说俄罗斯无疑将感到非常荣幸。该社援引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话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将穿越具有历史意义的“丝绸之路”,这一象征古代中国与世界联系的贸易之路,行经世界五大洲,并且到访奥林匹克圣火不曾到过的地方。

  《报纸报》重点介绍了联想创意事业中心火炬设计团队设计的“祥云”方案从388件应征作品中脱颖而出的经过。“该火炬设计团队由来自中国、德国、新加坡、美国、日本、新西兰、

意大利等国家的30多人组成,整个工作历时10个月。”

  KM网则指出,“祥云”火炬融合了现代科技和中国元素,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的智慧。(光明日报莫斯科4月28日电/记者韩显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