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力成双羽球赛昨落幕 世界冠军鲍春来场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4:06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记者陈晓明)“与城运同行”中华牙膏“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昨日在武汉体育馆落幕,共有240对选手参加比赛,世界冠军鲍春来出席活动。

  为调动市民全民健身的热情,同时也是“与城运同行”的系列活动之一,武汉市体育局和联合利华中华牙膏联手,于昨

  日在武汉体育馆举行“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

  共有240对选手参赛,比赛采取21分男女混双赛制,经过一天的鏖战,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女学生唐念与中国地质大学英语老师吴锦文搭档,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城市冠军与鲍春来进行了一场现场表演赛。除了活力四射的羽球混双对决外,赛后积极互动的颁奖晚会、场外趣味横生的中华牙膏羽球

嘉年华活动,也让广大江城羽毛球爱好者及市民体验了羽毛球运动的无限魅力。

  城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副部长王沈顺表示,“羽毛球深受武汉市民喜爱,通过本次活动,既宣传了六城会又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