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间奥运”广州赛区决赛结束 广州市民加冕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有“民间奥运”之称的“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广州赛区决赛于4月21日在广州白鹅潭广场圆满结束。来自广州市天河区的樊树坚先生家庭在广州赛区决赛中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不仅以886分的总得分成为广州赛区决赛头名,成为全市乃至全国第一个进入区域复赛的家庭,樊先生一家还在“纵跳摸高”项目中以166厘米的成绩成为该项目城市纪录榜的冠军,在广州赛区决赛中加冕“双冠王”。

  广州赛区决赛当日共决出两个晋级家庭,除樊树坚先生家庭外,来自清远市的刘权茂先生家庭也以827分的总分获得晋级区域复赛的资格。樊、刘两家将代表广州赛区角逐8月中旬举行的南方赛区的区域复赛,并有机会参加于9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获得全家现场观看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机会。

  广州赛区决赛当日,曾红卫先生和徐卫忠先生两个家庭还在现场抽奖中幸运地获得了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套票。而来自花都区的高慧琼小姐则获得荣誉亲友团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