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雷克赛刘翔又一劲敌浮现 瓦里纳阿库夫无金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46  新浪体育
德雷克赛刘翔又一劲敌浮现瓦里纳阿库夫无金而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德雷克田径赛在美国爱荷华州首府德梅因开赛,其中不乏佳绩,400米之王瓦里纳转战200米赛场夺得了一枚银牌,而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美国选手摩尔在顺风2.6米/秒的情况下跑出了13秒00的佳绩,这也是男子110米栏今年的最好成绩。此外在大牌缺阵的情况下,尼日利亚选手奥萨尤米以11秒25摘得了女子百米金牌。

  久负盛名的德雷克赛今年进入了第98个年头,由于天气不错,因此很多项目都创造了不错的佳绩。不过参加该项赛事的两大巨星却都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在雅典奥运会200米和400米双料冠军瓦里纳在200米比赛中不敌名将安德森,以20秒57获得亚军,牙买加名将安德森以20秒32摘得冠军。赛后瓦里纳表示今年自己会多参加一些200米的比赛,同时自己也将为今年的世锦赛进行充分的准备。另一名失手的名将是曾被美国体育画报评为体坛20大美女之一的跳高选手阿库夫,她以1米89获得该项目亚军,冠军被瓦格纳夺走,成绩为1米89。

  此外男子110米兰比赛中,来自圣奥古斯丁大学的摩尔在顺风2.6米/秒的情况下创造了13秒00的佳绩,显示了不俗的实力,美国选手布拉姆莱特以13秒30获得亚军。目前在正常的风速下男子110米栏的今年最好成绩是由美国大卫-奥利弗创造的13秒22,不过相信随着室外赛大幕拉开以及世锦赛的临近,各国名将高手都将频繁地出现在各路赛场,这个成绩应该不会保持太久。而中国名将刘翔也将于五月初奔赴大阪参加本赛季个人首站室外比赛。

  本次比赛的另一个好成绩来自男子1英里比赛,伤愈复出的韦伯以3分51秒71获得冠军,这也是07赛季世界第三好成绩。曾在95-01年取得七连冠的哈特威格在男子撑杆跳高比赛中以5米81折桂,这也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赛会纪录。铅球名将坎特维尔也收获了六年来他在这里的第五枚金牌,他以21米72轻松夺冠。

  在女子比赛中尼日利亚选手奥萨尤米以11秒25获得百米冠军,400米冠军被罗伊德摘得,成绩为52秒17,牙买加选手斯蒂沃特以2分05秒65获得800米桂冠,女子100米栏冠军则被L-琼斯夺走,成绩为12秒77。(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