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综合诊所五一动工建设 医疗人员配备基本齐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1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欢)在日前召开的第二届北京红十字工作国际研讨会上,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有关负责人透露,奥运综合诊所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将于5月1日开始动工建设,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建设完成。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孙安民出席会议。

  奥运综合诊所位于奥运村南部区域,临近奥运村居住区。目前,奥运综合诊所已经任命了20个综合诊所中的17个科室主任,现在正在进行中医讲习班的筹备工作。此外,还制定完成了543名物理治疗和按摩师的招募方案,选择并确定了92名口腔专业志愿者。北京奥运定点医疗机构还包括在北京指定的20家奥运会定点医院和21家残奥会定点医院,其中北京协和医院为奥运、残奥大家庭指定医院,中日友好医院为运动员指定医院,安贞医院为媒体指定医院。北京紧急医疗救援中心为定点急救医疗服务机构,约有200辆急救车和932名车组人员将为奥运服务。

  此外,红十字会将向北京奥组委以集体会员形式提供志愿者,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服务。同时,红十字会还将积极开展“群众性自救互救、灾难逃生应对培训”和“突发情况下组织动员群众无偿献血”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