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悉尼站奥运冠军状态出色 杜丽10米气步枪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39  海峡都市报

  N徐文

  本报讯 射击世界杯悉尼站昨天继续进行,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奥运冠军杜丽摘得金牌,队友赵颖慧获得银牌。

  杜丽、殷雯以及赵颖慧分别以预赛第一、第二和第四的成绩闯入昨天女子10米气步枪最后的决赛。决赛中,杜丽一路领先,两次打出10.8环的成绩,并且在决赛中打出最好的103.3环的成绩,加上预赛的399环,最终以502.3环力压群芳。赵颖慧在决赛中也有上佳的表现,两次打出10.7环,一次打出10.8环的成绩,总成绩追平了哈萨克斯坦多伏古恩。最终通过加枪,赵颖慧以10.1环力压多伏古恩的9.9环,锁定了一枚银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