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棒球联赛第三轮 雄狮二斩蛟龙赢得客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在昨天进行的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第三轮的第二场比赛中,天津雄狮队在成都金牛棒球场战至八局,以11∶1再斩四川蛟龙,赢来本赛季首个客场两连胜。目前天津雄狮队以8战7胜1负的战绩稳居西南/华北赛区榜首。

  引进了多名内援,四川蛟龙队本赛季的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他们曾在首轮客场战胜过北京猛虎队。上一场比赛,备战充分的天津队就以11:4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昨天的比赛,天津队派出了4老带5新的阵容,小将杜亮、夏斯泰以及年轻投手张云峰均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四川队则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前三局双方都没有改写比分。第四局,天津队在两人出局、满垒的局面下,凭借小将杜亮一支精妙的三垒打,一举拿下3分。第六局,天津队再次在满垒局面下,又是凭借小将杜亮一支高质量的安打,连下3分,将比分改写为6∶0。第七局,四川队顽强地扳回一分。第八局,天津队再掀攻击高潮,凭借杜亮、夏斯泰和杨国刚的三支高质量的安打连得5分,将比分锁定在11∶1。根据棒球比赛规则,净胜对手10分,比赛可提前结束。最终,天津队凭借自己犀利的进攻,再次赢得联赛的三连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