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别大战Ⅲ女排逆转取胜 一传和进攻组织仍存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中国女排的广东“性别大战”之旅昨晚在开平进行了第三场角逐。结果中国队在先失两局的不利局面下实现逆转,以3:2力克开平男排,五局比分分别是18:25、22:25、25:23、25:14和15:12。

  昨晚中国女排派出了与对阵华南理工男排时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分别是主攻杨昊、张越红,副攻徐云丽、薛明,接应二传周苏红,二传魏秋月,自由人张娴。比赛中,陈忠和延续了前几场充分考察队员的用人思路,让所有的队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虽然球队最终得以逆转取胜,但在一传以及快变进攻的组织上还是暴露了一定的问题。

  今天中国

女排将移师江门,与当地男排进行第四场“性别大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