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小鲍武汉遭遇疯狂围堵 亚运旗手盼家乡再传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8:31  长江商报

  羽球世界冠军鲍春来昨日抵汉 热情球迷疯狂围堵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天下午,羽毛球男单世界冠军鲍春来应“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邀请,专程从晋江羽毛球训练基地来到武汉与江城球友见面并切磋球技。

  球迷厕所围堵小鲍

  下午5点左右,身穿白衬衣和牛仔裤的鲍春来出现在武汉体育馆门口,在场的球迷粉丝迅速开始围追堵截,小鲍一路微笑地快步走进体育馆休息室。

  在休息室没有多久,小鲍出去上洗手间,正好被外面久候的球迷逮住,纷纷要求签名拍照。最后在保安的解围下鲍春来才安全脱身。刚来武汉,小鲍就实实在在地体会了一把武汉球迷的热情,“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武汉,我觉得这里和家乡长沙一样非常好,武汉的球迷很热情。”

  想在家乡当奥运火炬手

  谈到多哈亚运会时当旗手的经历,一脸帅气的小鲍直率地表示:“自己在亚运会当旗手这都是过去式,能做旗手是件很骄傲和自豪的事,各方面的要求都是最好,自己目前就是要努力训练,在奥运积分赛上打好比赛。”

  鲍春来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对奥运火炬将经过自己的家乡长沙,他将努力争取当火炬手。对此小鲍表示,任何人都有机会参与奥运火炬传递。对于自己是否会参加,小鲍委婉地表示:“要想传递奥运会火炬,必须是在各个方面都很优秀的选手,我还需要努力地提高自己,至于具体的想法你可以去看看我的博客,我觉得中外人士都可以参与奥运火炬传递。”

  奥运完了再考虑女朋友

  目前离

北京奥运会还有不到500天的时间,小鲍也是身经百战。谈到比赛中自己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小鲍想了想回答说:“我觉得自己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国外和国内的选手我都交手过很多次,可能临场的状态好坏对比赛的结果影响比较大。”

  除了每天的训练,鲍春来还比较喜欢听音乐,写书法。对于场外很多女性球迷粉丝的热捧,外型阳光帅气的小鲍也透露了自己的感情故事。

  许多球迷都很关心鲍春来的感情问题,对此小鲍认真地表示:“现在还没有女朋友。我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参加奥运会和为拿到奥运冠军而努力,女朋友的事等奥运会完了再说。”

  来武汉给队友带鸭脖子

  小鲍这次来武汉的时间非常得短暂,虽然下午被媒体问了个遍,但他还是向记者透露:“听说武汉的鸭脖子很有名,我也喜欢吃,这次特意要带鸭脖子回队里给大伙尝尝,高峻姐是武汉人,这次没有时间来,我出来她还不知道,回去也给她带点。”

  最后小鲍还说原本今天来武汉的是小将王仪涵,可惜她的脚扭伤了,她还是中国地质大学的学生。最后,小鲍还说:“武汉有机会还会再次前来,这里的球迷很热情,大家水平也不错。”

  小鲍魅力迷倒女裁判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天,中华牙膏“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经过一天的鏖战,冠亚军最终从几百对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城市混双冠军和一位幸运女士得到与鲍春来同场竞技的机会。

  除了精彩的羽毛球表演赛外,整个武汉体育馆在鲍春来的来到后顿时升温,在场一位球迷告诉记者:“为了看看世界冠军鲍春来,自己在体育馆等了一天,可惜最后还是没有得到他的签名,很遗憾啊。”

  球迷的热捧也感染了在场执法比赛的裁判,一位女裁判拿起

数码相机对着小鲍猛按快门。最搞笑的是在小鲍比赛完后,有位男球迷居然当着女球迷的面脱去上衣,要求小鲍现场签名留念,于是很多球迷也纷纷把衣服交给小鲍签名。

  比赛从上午8点30分开始,一直到晚上6点半左右。小鲍出现后,球迷就要求小鲍多打几个球,有的球迷还喊出:“小鲍,不打单打不让你走。”对此,赛后小鲍也表示:“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和热情,只要大家保持这份热情、健康和活力,相信自己,人人都是冠军!”

  本次羽毛球公开赛自广州来到武汉后,还将席卷成都、南京、杭州、西安、哈尔滨、沈阳、上海、北京全国八大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