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蜜复出在即公开爱情 男友热爱羽毛球结婚等奥运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邹甜)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暨首站奥运积分赛开打在即,通过“优才计划”加盟中国香港队的前中国羽毛球队选手周蜜备受关注。

  由于周蜜近两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因此她在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上将从资格赛打起,但她将不参加随后的印尼超级赛。“我参加新加坡公开赛主要是希望能快点找回比赛的感觉,并且尽快适应21分制,对成绩并没有太多考虑,”周蜜说。

  事业上期待“第二春”的周蜜,爱情也有了“着落”。在香港媒体的逼问下,周蜜承认自己已经“名花有主”,“他是一位在北京的非体育界人士,非常热爱羽毛球。至于结婚,应该要等北京奥运会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