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炬特刊抵达奥运城市 将传递天津香港上海等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3:1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昨天22点,《竞报》独家推出的《火炬特刊》抵达比利时的安特卫普。至此,送往历届奥运会举办城市以及中国香港的《火炬特刊》,通过北京奥运会物流和快递服务赞助商UPS顺利抵达目的地。

  4月26日晚,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及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正式公布。火炬发布次日早晨,《竞报》便在第一时间独家推出了《火炬特刊》。《火炬特刊》通过北京奥运会物流和快递服务赞助商UPS,传递至历届奥运会举办城市以及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香港、天津、上海、秦皇岛、青岛和沈阳。

  记者登录UPS的官方网站,通过包裹追踪系统查询到,第一个抵达目的地的包裹是送往日本东京的《火炬特刊》,时间为27日21点12分。昨晚22点整,最后一个装有《火炬特刊》的包裹到达目的地比利时的安特卫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