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丽卷土重来世界杯分站赛夺金 男选手表现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昨天进行的射击世界杯悉尼站比赛中,中国选手杜丽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三位中国选手表现欠佳,均未进入决赛。

  杜丽在本月初的美国站比赛中发挥不佳,只获得了10米气步枪的第6名。昨天杜丽在预赛中就名列第一,决赛成绩103.3环也在所有选手中列首位,最终她以总成绩502.3环毫无悬念地拿下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赵颖慧通过加枪击败哈萨克斯坦的多弗库恩,拿到一枚银牌。

  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三名中国选手皆发挥失常,蒲琪峰、林忠仔和谭宗亮分获第21、23、36名。记者:周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