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别大战女排告负 陈忠和满意比赛称对手比俄罗斯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0:1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袁俊) 昨晚,中国女排和广州男排在天河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只不过,女排的姑娘们没有上演前晚战胜华工男排的好戏。昨晚,她们以1:3的比分输给了广州男排,遭遇了本次广东拉练的首次失利。

  在前面两局的比赛中,男排小伙子们的弹跳和大力扣杀让女排的防守面临了极大的压力,第一局,女排以19:25告负,第二局,又以16:25的大比分告负。直到第三局,女排的表现才有所改观,而陈忠和也曾派上了队长周苏红上场客串了一段时间的副攻。经过调整之后,女排的进攻更加的聪明,扣杀上也强调了角度的变化。中国女排也顺利地以25:20扳回一局。尽管中国女排以防守著称,但是毕竟在力量、身高和弹跳上的劣势比较明显,女排没有网上优势,进攻频频被拦网,比分也逐渐被拉开。最终她们以21:25输掉了第四局,并以总比分1:3输掉了比赛。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陈忠和还是满面笑容,他说:“这样的比赛主要还是要看年轻球员的表现,没让周苏红首发也是这个原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是会让他们多打,不然以后就没什么机会了。”对于广州男排,陈忠和表示:“对手打得特别尽力,他们的进攻应该比俄罗斯还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