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携手史冬鹏冲大阪赛冠军 最佳队友亦是最好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0:1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丽男)刘翔即将出征5月5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国际田联田径大奖赛大阪站的比赛。由于这次不但是刘翔本赛季首场室外正式比赛,同时今年的世锦赛也将于8月25日到9月2日在大阪举行,因此这次比赛对于各路好手来说,不啻于一次很好的热身,国际田联特别撰文对刘翔等明星参赛队员予以介绍。

  国际田联官网以“瓦里纳、刘翔、杰克逊和威廉姆斯为世锦赛彩排”为题对比赛进行了前瞻,除了刘翔外,其余三人都是2005年赫尔辛基世锦赛上各个领域的冠军,刘翔在国际田联现在的地位可见一斑。刘翔的对手除了美国人外,他的队友史冬鹏也将成为他本次比赛的最佳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