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蹦床世界杯昆山站中国选手包揽奥运项目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昆山4月28日电(记者王恒志刘旭阳)28日,2007年蹦床世界杯中国昆山站比赛在江苏省昆山市新体育馆结束,中国队包揽两个奥运项目——男、女网上个人前两名,其余四枚金牌被俄罗斯、日本和加拿大选手分享。

  中国选手在28日的决赛中发挥极为出色。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金牌的争夺基本在黄珊汕和钟杏平两名中国选手间展开,雅典奥运会第三名黄珊汕虽然整体动作难度更高,但技术分得分低于队友钟杏平,最终钟杏平以38.90分获得该项目冠军,黄珊汕以0.1分之差获得亚军,英国选手莱特获得第三名。

  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中国选手董栋和陆春龙力克包括雅典奥运会冠军、

乌克兰选手尤·尼基金等在内的诸多强手,包揽该项目前两名。董栋的成绩为41.40分,日本选手长崎峻有获得第三名,尼基金名列第四。

  在其他四个单项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米哈伊尔和雷恩巴克分获男、女单跳冠军。在预赛中表现出色的中国男选手王劼谞最终获得单跳第四,另一名中国选手季瑞堃名列第七。两名女选手朱彬倩和陈玲分获女子单跳第六和第八名。

  日本选手外村哲也/上山容弘获得男子双人同步冠军,中国选手马延青/娄明名列第五。加拿大选手查尔斯/麦克林南获得女子双人同步冠军,中国组合蒋逸奇/顾晴雯获得第三名,这也是中国双人同步选手首次参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