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5局收官汉密尔顿进8强 超新星后程发威暂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9:30  新浪体育
完美5局收官汉密尔顿进8强超新星后程发威暂落后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的第二轮较量在英国的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前两天的比赛中苦战16局战成了8-8平的迈克库奇和16号种子汉密尔顿之间的较量成为了今天比较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最终,汉密尔顿连下5局,以13-8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闯进8强;在另外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在前8局以5-3领先马克-艾伦的史蒂文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和对手战成了9-7。

  迈克库奇和汉密尔顿在前面8局比赛中战成了8-8平,因此谁可以从今天的最后较量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今天大家关注的焦点。一上来。迈克库奇就再次展示了巨人杀手的本色,以40-0领先对手,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汉密尔顿马上将比分扳平并打出了单杆65分的高分,最终率先拿下了这局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汉密尔顿再次以111-0取得了第十八局比赛的胜利,111分的成绩也是他在这一轮的比赛中打出的最高杆数,这样汉密尔顿就已经以10-8领先了。

  随后的第19局,双方陷入了一场鏖战,比分交替领先之后,汉密尔顿终于利用在关键时刻的得分将迈克库奇在整个一局中的努力化为泡影,54-43连续拿下第三局的胜利,11-8,汉密尔顿距离第三轮还有两局的胜利。

  第二十局比赛和之前的情况如出一辙,在迈克库奇以25-0领先之后,汉密尔顿再次以单杆107分结束了这一局的争夺,并以12-8大比分遥遥领先。

  最关键的一局争夺开始后,胜利在望的汉密尔顿攻势依然不减,迈克库奇仅仅稍作抵抗之后就以5-91败下阵来,汉密尔顿也再度打出了单杆91分的成绩,并收获的最后的胜利。

  尽管淘汰了头号种子多特,但是迈克库奇却在无意中成就了汉密尔顿的晋级之路,而较之前两天的比赛,汉密尔顿在今天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连胜结束了第二轮比赛,并顺利的为自己赢得了一张8强的入场券。他接下来的对手即将将从马奎尔和乔-斯威尔之间产生。

  在马克-艾伦和史蒂文斯的比赛中,史蒂文斯一上来就一口气以一个101-0沉痛的打击了北爱尔兰新星,并取得了大比分6-3的领先优势;接下来的比赛中史蒂文斯并没有放慢自己进攻的节奏,一度以49-0的比分领先对手,尽管小将艾伦在之后一度反击,但是最终,史蒂文斯还是经验上更胜一筹,76-9再下一城,大比分7-3领先;第十一局,艾伦在6分之后就缴械投降了,最终,史蒂文斯又以71-6拿下了这一局比赛的胜利。

  但是在随后的一局比赛中,艾伦终于爆发,他在这一局比分中以单杆83分打出了一个85-0的小高潮,并将总将比分扳成了4-8。

  之后的第13局比赛,重整旗鼓的两人在这一局中均发挥了很高的水平,小将艾伦在前面几局落后的情况并没有丧失信心,一度以57-0领先,无奈老练的史蒂文斯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的更加出色,打出了单杆73分的高分,最后以79-57反败为胜。

  第十四局比赛开始之后,尽管在比分上处于落后的状态,但是小艾伦还是展现了高出年龄的心理表现,他在比赛开始阶段率先向史蒂文斯发难,并最终以90-1拿下了这一局比赛,史蒂文斯仍然以9-5大比分领先;接下来的一局,艾伦的攻势依然不减,他以76-11再扳一局,也将自己和对手史蒂文斯的差距减小到了三局;随后的第16局,比分几经交替之后最终锁定在了64-27,依旧是艾伦笑到了最后。

  连扳三局之后,艾伦仍然以7-9暂时落后,双方最后的较量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打响。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