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海省明年6月22日迎奥运圣火 瑰丽青海湖见证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5:1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6号晚8点,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样式“祥云”及火炬传递路线正式向全球发布,我省的格尔木市、青海湖和西宁市成功入选火炬传递线路。

  这次火炬接力的主题是和谐之旅,火炬接力的口号是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和谐”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追求身心和谐、人际和谐、天人和谐的思想,体现了当代中国的发展理念,高度概括了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举办理念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主题的深刻内涵。整个火炬传递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2008年4月2号到30号在境外进行传递,第二阶段的国内传递从2008年5月1号在中国台北开始,经过全国34个行政区并跨越珠穆朗玛峰,在开幕式前两天到达北京,最终在2008年8月8号点燃奥运主会场火炬台。

  作为我省的代表,世界面积最大的城市格尔木市、中国最大的湖泊青海湖、

青藏铁路的起点西宁市将分别于2008年6月22号、23号、24号迎来奥运火炬。据了解,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标准将在6月正式向全球公布,每位火炬手将参加200米的火炬接力。(作者:刘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