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主场主题歌诞生 振奋人心队员都很喜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15  新闻午报

  本报讯“风雨是墙,我更坚强”,歌手斯琴格日乐26日在京高歌一曲《让世界与我们共成长》,宣告了中国女排北仑主场主题歌的诞生。这是中国女排第一次拥有自己的主场主题歌,也是中国女排第一次有了以自身为题材的专用歌曲。前来助阵的奥运会和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中国女排二传手宋妮娜说,女排队员都很喜欢这首歌,“旋律优美,而且振奋人心”。

  这首主题歌的作曲曲波透露,这首由中央电视台和国家体育总局创作的歌曲和MV已于去年9月1日在全球各个主要电视台进行轮播,一直播放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之后。主唱除了斯琴格日乐外,韦唯、爱戴、汤灿等女歌手将共同演唱。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李雪亮说,希望这首歌能够激励刚刚补充了年轻队员,正卧薪尝胆、刻苦训练的女排队员,努力备战08奥运。

  据悉,宁波的北仑自2004年以来以中国

女排主场的名义举办了大量的国际排球赛事,今年5月和8月,那里还将举行国际女排精英赛和世界女排大奖赛
总决赛
。□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