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击剑冠军赛北京站 安徽名将张亮亮未能披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1:24  江淮晨报

  本报讯安徽击剑明星张亮亮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北京站)的比赛中仍未能如愿夺冠,他仅获1银1铜,其中,在奥运会项目男子花剑个人赛中,他获得铜牌。

  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的比赛于19日至27日在北京石景山区国家体育总局击剑新馆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安徽等14个省(市)及解放军代表队的选手参加了角逐。在这场国内水平最高,同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练兵的比赛中,张亮亮率领安徽男花队获得个人铜牌和团体银牌,而刚刚在世锦赛上获得男子重剑第三名的安徽选手焦云龙在个人与团体两个项目中均没有进入前八名。(李京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