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远离世锦赛日子丁俊晖找乐子 计划在英国按揭买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1:13  现代快报

  谢菲尔德激战正酣,已是局外人的丁俊晖却为自己找乐子,“一个赛季结束了,现在这个时候,什么都不去想,什么也不用想。”丁俊晖和朋友们,开车上路享受英国的小镇生活。

  休整半日,丁俊晖本周二去约克郡转了一日。英国的美食有限,约克郡的布丁算得上比较出名的一种。“刚来英国的时候,觉得一切太安静,但慢慢习惯了,反而更喜欢这种氛围。”除了想念家人和地道的中国菜,丁俊晖很适应英国的生活。他甚至已经开始考虑购置房产,“不买太大的,我们跟地产经纪人看了好几家,还没有特别中意的。”一旦觅到合适的房子,丁俊晖还将每月按揭还款,“所以更要好好打比赛挣奖金了。”

  约克郡归来,小晖足不出户在家休整。除了晚上看看世锦赛的电视转播,他仍旧钟情打游戏,“就要回国了,还有很多东西要打包。”而吃饭的问题,就交给好朋友解决。任浩江与张萌两人每天都会去市场采购,“蔬菜、肉、鸡蛋、大米饭,我只等着吃。他俩的水平还不错。”此外,从英国传来消息,下赛季斯诺克大师赛即将落户上海(原温布利),已把家安在上海的丁俊晖将在家门口挑战这项赛事,这是他夺冠的大好时机。至于下赛季的目标,丁俊晖已经把它放在了击败奥沙利文身上。

  5月中旬,丁俊晖将会出席在广东

东莞进行的全国斯诺克排名赛,本赛季的最后一站他将在东莞收尾。

  问小晖回国之后的计划,他没有片刻犹豫,“见见亲戚朋友,然后好好上学。”

  根据经纪公司与上海交大的初步计划,丁俊晖拟在5月底回到校园。学校为他安排了中国语言文学、世界历史、中国历史等入门课程,主要是在第一年补基础。“上学比打球更有新鲜感,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华文

  世锦赛首轮上演大腕的葬礼

  斯诺克世锦赛北京时间昨天结束首轮比赛,16名选手晋级下一轮。回顾首轮赛事上演了一幕大腕的葬礼。

  自1977年扎根克鲁斯堡剧院至今,就有一个奇怪的“克鲁斯堡魔咒”存在:首次在克鲁斯堡夺冠的选手,不可能在第二年卫冕成功。2006年首次夺冠、卫冕冠军多特在首轮以总比分7:10不敌同胞麦克洛奇,首轮即遭到淘汰,“魔咒”第16次应验。

  此外,马克·威廉姆斯是2000年以及2003年的冠军,却在与“海盗”斯威尔的比赛中不敌对手,黯然出局;达赫迪临时世界排名排在第二位,作为1997年的世锦赛冠军,他首轮7:10不敌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第四位首轮出局的世锦赛冠军是今年已50岁高龄的史蒂夫·戴维斯,他在首轮不敌41岁的帕洛特。

  此外,新人大放异彩也是世锦赛的一大特色。首轮比赛,爱尔兰小将艾伦击败达赫迪,顿时名声大噪,这位21岁的小将在2003年才转为职业选手。80后球手罗伯逊首轮以10:5大胜瑞恩·戴,下一轮他将迎战

火箭。值得一提的是,罗宾逊曾在本赛季两次击败火箭。

  虽然特鲁姆普不敌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但17岁的他是继

台球皇帝亨德利以及火箭奥沙利文之后第三年轻参加正赛的选手。

  中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