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蹦床世界杯昆山站 中国队预赛发挥出色均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1:08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江苏昆山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7日,2007年蹦床世界杯中国昆山站比赛在江苏省昆山市新体育馆开赛,在首日进行的全部6个项目的预赛中,中国队均有选手进入决赛,甚至包揽了两个奥运项目的预赛前三名。

  在当天的预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奥运会项目男、女网上单人的比赛,结果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几位外国名将则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雅典奥运会第三名黄珊汕、多哈亚运会银牌得主钟杏平和小将李萌分列女子网上单人预赛前三名。刚夺得世界杯加拿大站该项目金牌的小将董栋、多哈亚运会银牌得主陆春龙和小将叶帅则占据了男子网上单人预赛前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