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蹦床世界杯中国队开门红 4个项目皆有人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3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2007蹦床世界杯系列赛于昨天在昆山开赛,这是该级别赛事首次在亚洲举办,中国便获此殊荣。在首日进行的4项预赛中,中国队均有选手晋级。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7个国家和地区的211名男女选手参赛,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男子网上冠军乌克兰选手尼基丁-尤里、悉尼奥运会女子网上冠军俄罗斯选手卡拉瓦耶娃-伊莲娜等高手。中国队派出了黄珊汕领衔的19人阵容。

  在非奥运项目双人同步跳和单人跳预赛中,中国队均有选手晋级决赛。其中,王劼谞和季瑞堃分别以第一名和第八名的成绩晋级男子单跳决赛,陈玲和朱彬倩分别以第二名和第五名的成绩晋级女子单跳决赛。娄明/马延青以第五名的成绩晋级男子双人同步跳决赛,蒋逸奇/顾晴雯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首次设立的女子双人同步跳决赛。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