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全面启动奥运战略 提倡传播奥运精神中国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5:10  深圳特区报

  【本报北京4月27日电】(记者韩虹)联想集团在北京隆重发布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两大战略、十大奥运计划。在成为首家源自中国的奥运会火炬设计单位、首家源自中国的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之际,联想正式发布包括奥运火炬推广计划在内的2008北京奥运战略。以卓越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支持北京奥运会;在全球传播奥运精神,传播中国文化,成为联想奥运的两大战略。

  据悉,联想将在全球范围公开选拔联想奥运火炬手。从今年6月到年底,将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寻找最具奥运精神的“探索者”,担任联想奥运火炬手和火炬形象大使;联想还将在全国各高校选拔护跑手,激起莘莘学子的奥运热情。激励大众不断突破界限,探索超越,实现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