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不敌广州男排 徐云丽张越红发挥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1:3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在前天逆转华工男排后,昨晚,中国女排又和广州男排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进行了一场性别大战。最终,网口实力处于下风的中国女排以1比3不敌广州男排。福建运动员徐云丽本场仍有不错的发挥,单靠进攻上便得到10分。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排一传出现问题,除了主攻张越红和副攻徐云丽,其他进攻点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限制,19比25,16比25,中国女排连丢两局。第三局,陈忠和调整阵容,他用马蕴雯替下薛明,后又换上队长周苏红,凭借马蕴雯比赛最后阶段的4次背飞得分,中国女排以25比20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国女排的一传再度被对手破掉,她们遗憾地以21比25丢掉最后一局,从而以大比分1比3失利。明晚,中国女排将进行广东拉练的第三场性别大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