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长阳清江画廊纵渡挑战赛 张健横渡队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湖北宜昌4月27日电(记者江时强、李志晖)为时两天的中国长阳清江画廊纵渡挑战赛结束。张健横渡队于27日下午2时36分在湖北省长阳县清江愚人岛风景区起水,以12小时21分4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本次挑战赛在巴人发祥地——湖北省长阳县武落钟离山开赛,北京体育大学张健横渡队、北京大力横渡队、湖北愚人岛景区横渡队和武汉体育学院横渡队等4支队伍,冒雨完成了6个赛段共60公里的角逐。

  清江是长江的重要支流,自西向东流经湖北恩施、宣恩、建始、巴东、长阳等县市,在宜都注入长江,全长423公里。去年4月份举行的首次清江挑战赛上,张健横渡队作为唯一一支队伍,6人接力纵渡了150公里清江画廊。

  下一届清江画廊挑战赛将于明年春季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