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世锦赛帕洛特宝刀不老 单杆123分暂平墨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比赛展开激战。在一对世锦赛新老冠军的对决中,1991年冠军老将帕洛特宝刀不老,前16局与2005年冠军肖恩-墨菲打成8比8平,第二轮比赛将采取25局13胜的赛制。

  首轮比赛中,老将帕洛特苦战19局才以10比9险胜斯蒂夫-戴维斯晋级,而他的对手肖恩-墨菲年轻气盛,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显得毫无悬念,老迈的帕洛特应该难以给墨菲造成什么麻烦。前几局比赛与人们赛前的预测相同,年轻的肖恩-墨菲一上来就连下四局取得了4比0的开局,其中在第四局他还打出了单杆100分。

  局间休息之后老将帕洛特开始发威,1991年冠军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稳定的发挥连扳三局,第八局墨菲取胜,以5比3的比分结束了双方第一阶段的比赛。

  第二阶段比赛老将帕洛特继续稳定发挥,他连续打出单杆68分和单杆71分,将大比分迫近至只差一局,第二阶段最后的一局比赛中,帕洛特用一杆单杆123分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他也凭借这一局的胜利将总比分扳为8比8平,两人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将与北京时间28日凌晨2时进行,届时将产生首位杀进八强的选手。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第二轮比赛中,斯蒂芬-马奎尔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奋起反击,一口气连赢六局将总比分扳为6比2,两人第二阶段的比赛也将在28日凌晨2时开始进行。(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