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世界杯中国夺两金 奥运冠军朱启南无缘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射击世界杯悉尼站的比赛来开帷幕,在首日的争夺中,中国选手胡军摘下女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男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被小将林云收入囊中,奥运冠军朱启南无缘三甲。

  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在资格赛中表现技高一筹,最后的决赛俨然成为了中国队的内战,金牌的争夺也变得愈发激烈,现世界纪录保持者任洁以及去年世锦赛亚军胡军展开殊死一博。任洁凭借着在资格赛中保持的微弱领衔优势处于领先,但是她的两次失误给了胡军绝佳机会将差距缩小。胡军最终不急不躁,出色的完成了最后的三击,如此完美的发挥也使得她顺利将冠军揽入怀中。最终她以490.4环的成绩赢得了金牌,她的队友任洁则是以489.7环的成绩名列第二,塞尔维亚选手塞卡里奇收获一枚铜牌。

  男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队很有

竞争力的项目,最终的结果也正如人们所料,三名选手杀入最后的决赛,其中21岁的小将林云的出色发挥成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林云是在国家射击队正式选拔赛中,以第三名的成绩拿到射击
世界杯
美国站的入场券。在三个星期前的美国站的比赛中,林云才首次代表中国出战,然而在本次悉尼站的比赛中,他以预赛597环,仅次于匈牙利选手希迪的成绩进入决赛,两个人在决赛的成绩交替领先,但是最终林云在最后一击打出决赛最高的104.6环,力压匈牙利选手希迪以及
澳大利亚
选手克内格莱尔,成功锁定男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他最终的成绩是701.6环。而奥运冠军朱启南则因为预赛成绩过低而最终排名第四,中国选手刘天佑紧随其后排在第五。

  明天本站世界杯赛将继续进行,将产生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两枚金牌。(佐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