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崚天下再次"重组" 晋江集训再现奥运冠军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51  扬子晚报

  “军崚天下又重组了!”已经身为中国羽毛球队队长的张军在其博客中这样写道,“我成为男队队长,高崚成为女队队长,冥冥之中,羽毛球队又把‘军崚天下’给重组了。”

  “军崚天下”除了这一意义上的重组,昨天晚上的训练中,张军和高崚这对拿到两届奥运冠军的老搭档又重新站到了一起。和郭振东/张亚雯的训练赛,高崚的嘴角一直透着笑意,张军不知疲劳地连连在后场跳起重杀,打得兴起,还会大声质问:“对面还有人在么?”不过,张军清楚这只是训练中随意的配对,他现任的搭档是赵婷婷。而除了打混双,张军也开始和郑波尝试男双的配对。

  “军崚天下”组合被拆散以后,年龄和伤病带来的困扰以及国家队新人的涌现让张军萌生了退役的念头。不过对于羽毛球的感情又岂是这样容易说断就断,只要还有一丝希望,就不会轻言放弃。张军表示:“如果接下去的几站比赛还是打不进前四的话,我就会向队里提出退役申请。”  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