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将用“水陆空”立体方式传递北京奥运会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4月27日电(记者赵颖全)记者从海南省人民政府获悉,海南省将采用“水陆空”立体式传递奥运火炬。

  海南将组织形式多样的水陆空立体式传递,其中包括西沙潜水水下传递、探访五指山黎族村寨传递、东线高速自行车传递、万泉河漂流传递等。而在琼州海峡,又将采用许多独创的方式,完全实现水下、水面、陆地、空中全方位的立体接力传递。

  据了解,2008年5月4日,奥运火炬将进入三亚。火炬手接过火炬,按古老方式登上凤凰国际客运码头。在登陆点,三亚将举行盛大欢迎仪式迎接奥运圣火。欢迎仪式后,将在凤凰国际客运码头建永久性纪念碑。5月5日,奥运火炬将在海南624名火炬手的护送下,穿越五指山、万宁。5月6日,奥运火炬传递到海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