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已考虑英国购置房产 期待五月底回国好好上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30  新民晚报

  

丁俊晖已考虑英国购置房产期待五月底回国好好上学

  谢菲尔德激战正酣,已是局外人的丁俊晖却为自己找乐子,“一个赛季结束了,现在这个时候,什么都不去想,什么也不用想。”丁俊晖和朋友们,开车上路享受英国的小镇生活。

  休整半日,丁俊晖本周二去约克郡转了一日。英国的

美食有限,约克郡的布丁算得上比较出名的一种。“刚来英国的时候,觉得一切太安静,但慢慢习惯了,反而更喜欢这种氛围。”除了想念家人和地道的中国菜,丁俊晖很适应英国的生活。他甚至已经开始考虑购置房产,“不买太大的,我们跟地产经纪人看了好几家,还没有特别中意的。”一旦觅到合适的房子,丁俊晖还将每月按揭还款,“所以更要好好打比赛挣奖金了。”

  约克郡归来,小晖足不出户在家休整。除了晚上看看世锦赛的电视转播,他仍旧钟情打游戏,“就要回国了,还有很多东西要打包。”而吃饭的问题,就交给好朋友解决。任浩江与张萌两人每天都会去市场采购,“蔬菜、肉、鸡蛋、大米饭,我只等着吃。他俩的水平还不错。”今天一早,3人已经开车去伦敦。

  丁俊晖多次去伦敦参加过比赛,但说到没有负担做个快乐的观光客,他还是头一遭。“4个半小时的车程,到了伦敦,就有朋友等着接我们。”小晖计划好要去大英博物馆、特拉法加广场这些著名景点转转。“机票什么的都还没订,如果玩得开心就多呆几天。我们会把行李带着,直接从伦敦回国。”

  问小晖回国之后的计划,他没有片刻犹豫,“见见亲戚朋友,然后好好上学。”

  根据经纪公司与上海交大的初步计划,丁俊晖拟在5月底回到校园。学校为他安排了中国语言文学、世界历史、中国历史等入门课程,主要是在第一年补基础。“上学比打球更有新鲜感,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谢菲尔德今日电)

  丁俊晖难得抽空向球迷朋友问声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