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帆船赛渐入佳境 中国队助威团抵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美洲杯”帆船赛渐入佳境,中国龙能走多远?随着一对一分组选拔赛紧张时刻的到来,美帆赛的争夺也逐渐步入白热化阶段。据获悉,五一期间,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朱新礼将带领美帆赛中国助威团抵达西班牙瓦伦西亚,为中国之队加油助威。这也是继汇源宣布成为首家赞助美洲杯帆船赛的中国品牌后,正式亮相地中海。

  虽然美洲杯帆船赛刚刚进入中国公众的视野,但事实上“美帆赛”已经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被公认为是和奥运会、世界杯足球赛、F1方程赛并列的全球影响最大的四项体育赛事之一,一直是国家实力、科技创新、团队精神以及高品质、高品位的象征,在全球拥有数十亿的参与者和电视观众。“中国之队”成立于2005年3月,是本届美帆赛惟一的一支亚洲代表队。

  朱新礼董事长对记者表示:“‘美帆赛’是世界四大体育赛事之一,中国之队首次参赛,而且是亚洲唯一的代表队。我们非常荣幸能为

中国队提供赞助,让我们的国旗高高飘扬在这一国际顶级赛事中。祝愿他们取得好成绩,为祖国争光。”

  体育经济学的专家认为,随着我国综合实力的快速提升,全球顶级赛事正在加速进入中国市场,中国运动员和中国企业的身影也在各项国际顶级赛事中频频闪现。随着中国之队和中国企业首次亮相美帆赛、和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召开,国际体育界将会迎来一个“中国年”。而“汇源果汁”等中国企业不断亮相世界顶级赛事,在世界体育场上日益活跃的身影,也从一个侧面表明了
中国经济
正在飞速发展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