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台来京建设者组成“奥运义工团” 提供志愿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3:58  北京娱乐信报

  丰台来京建设者组成“奥运义工团”

  信报讯(记者翟烜)近日,丰台区启动来京建设者迎奥运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成立了为来京建设者提供志愿服务的“奥运义工团”。同时,发出了“来京建设者文明公约”。

  在来京建设者“办奥运有我一份,讲文明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中,万名“奥运义工团”成员佩戴着志愿服务“绿袖标”,在丰台区六大长途客运站、建材、农贸、服装等专业市场内,开展了宣传服务活动,并在“来京建设者文明公约”长卷上签名,带头承诺“讲安全,不违规操作;讲秩序,不乱穿马路;讲卫生,不乱吐乱扔;讲整洁,不乱贴广告;讲文明,不说粗脏话”,共同改掉不文明习惯,为建设新北京、迎接新奥运、繁荣新丰台做出贡献。

  活动结束后,将把各个地方的签名长卷汇制成百米长卷。今后,丰台区还将陆续展开“百场电影进工地”、“十大来京建设者文明之星”评选、“比安全、比文明、比奉献”系列竞赛和“明礼、契约、法制——与奥运同行”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