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信用金卡让机票与奥运门票联动 10万人网上订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3: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中国银行签署三项协议,联合推出国内惟一以奥运为主题的信用金卡。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10万人通过网络登记预订奥运会门票。

  联名信用卡分为速度、力量、热情、美和竞争五个主题,卡面上就有福娃的图案。“我们只发行金卡一个卡种,因此这个联名信用卡十分具有收藏价值。”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国航知音卡客户、中行信用卡客户都可以申请。“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持卡人,不但可以得到积分,还可以持卡直接办理自助值机和里程积累。”

  此外,国航市场部经理张春枝还表示,为了方便大家购买奥运会门票,国航推出了一系列方便措施。而购买国航推出的头等舱或商务舱这两舱机票套餐,就能获得奥运会开、闭幕式以及比赛的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