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安保科技系统初步建成 中外安保专家出谋划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3:48  北京娱乐信报

  奥运交通将实现无缝监控

  奥运安保科技系统初步建成 70余名中外安保专家出谋划策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记者从25日召开的第29届奥运会安保国际合作协调顾问委员会上了解到,目前,北京奥运安保科技系统已经初步建成。

  初步建成的北京奥运安保科技系统主要包括车辆自动识别检测系统、人像对比系统以及定位技术设备等。同时,还包括计算机信息应用指挥系统等六大安保科技子系统。现在,这六大安保科技子系统也已相继建立。明年,本市将建成符合国际标准的交通指路引导系统,2008年奥运会召开时,该系统将实现对全部奥运交通的无缝电视监控。

  在去年举行的女垒测试赛中,

北京奥运安保科技系统经历了实战检验,能够配合公安、武警等相关部门的指挥通信系统和信息资源,与奥组委赛事、票务、证件等部门联动,共享资源,迅速处置紧急事件。

  记者同时了解到,北京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已经完成了首批31个奥运场馆主体工程防暴安检、进场人员控制等监管任务。北京奥运安保工作将实行场馆动态安保警务方案,即根据场馆人数、比赛激烈程度等变化因素调整基础方案,警力投入等多方面将顺应升级。

  据悉,北京警方已经与国际刑警组织和英、美、德等近20个国家首都和重要城市的警察部门建立合作关系,现已聘请70余名中外安保专家为北京奥运出谋划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