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安成为奥运火炬接力四川首站 了却小平同志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2:46  中广网

  中广网广安4月27日消息(记者周平 郑轶 广安台苏坤明 廖小兵)昨天晚上,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广福办事处周家巷社区活动室内热闹非凡,40多名社区居民早早来到这里守在电视机旁,一起收看中央电视台第5频道现场直播的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计划路线和火炬设计发布仪式。8点32分,当主持人宣布广安为奥运火炬接力计划路线城市并成为四川首站时,群情激动,掌声不断。

  在这里收看电视的居民刘国全说,奥运火炬四川首站选在广安,是对小平家乡人民的厚爱,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支持这样的盛事。

  记者来到市文体局,见文体局内灯火辉煌,广安市文体局干部正认真收看实况转播。局长杨利民说,奥运火炬传递四川首站选在广安是全市450万人民的荣耀,我们将按照奥组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好火炬传递活动,确保火炬传递安全。同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年内举办好首届龙舟赛、首届农民运动会等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掀起喜迎奥运火炬到来的热潮。

  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局长马福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举办奥运会是小平老人家生前的心愿,是热爱奥林匹克运动人们的共同心愿。小平故里将以开放的姿态喜迎火炬传递的到来,向世界展示小平故里的红色文化和历史风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