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村雅代帮助队员练肌肉 张亚东再谈雪藏队员一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2:15  新安晚报

  井村雅代:练肌肉

  中国花样游泳队主教练、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井村雅代昨日说:“中国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从练肌肉开始,上高强度训练。”

  这位从1984年起就带日本队参加奥运会、8次获奖牌的“花游教母”说,日本队员的身材条件没有中国姑娘好,为什么她们有不俗的成绩,重要一点就是日本队员的肌肉非常发达,身体很强壮,场上比赛控制力强,动作准确性高。中国运动员缺乏肌肉,要先长肌肉,才能达到她要求的训练强度。

  张亚东:说雪藏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昨日强调,中国队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雪藏选手纯属无稽之谈。

  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哈克特24日看望了中国队的教练和队员。跟随哈克特而来的某

澳大利亚电视台记者借机发问:“中国是不是藏起了很多优秀选手?等到奥运会再让他们一鸣惊人?”

  张亚东听到这个问题并不觉得惊讶:“这是根本没有的事。你在世锦赛上看到的队员就是我们参加奥运会的主要队员。中国队世锦赛成绩差的原因,一方面是罗雪娟退役了。另外我们的大部分选手都很年轻,还处在提高成绩阶段。而且我们之前的训练方法出现了一些问题。”

  莫拉迪:谈对手

  亚洲举联秘书长莫拉迪说:“中国队三天破了三项世界纪录,这还是亚锦赛历史上少有的现象。”在山东举行的亚锦赛上,中国女选手先后刷新了48、53和58公斤级三项挺举世界纪录。

  对于中国队将在北京奥运会面临的对手,莫拉迪说:“在亚洲,泰国队、韩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也都具备在某个级别夺金牌的实力,中国队不能掉以轻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