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炬手最多传递时间距离最长 08奥运火炬传递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1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计划路线26日正式公布,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将创下历届奥运会中,火炬手最多、传递时间最长和传递距离最长三项纪录。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距离为13.7万公里,是历届奥运会火炬传递距离最长的一届。此前距离最长的为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火炬传递距离为7.8万公里。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还将创下传递时间最长的纪录,达到130天。此前的纪录由2000年悉尼奥运会保持,传递时间为127天。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的火炬手总数达到21780人,比此前排在前两位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13300人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13267人都要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