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别大战”新人出彩 中国女排反败为胜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46  南方都市报

  中国女排广州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经过一个多月的漳州集训,中国女排在广东的“性别大战”再度在广州拉开。女排昨晚与华南理工大学男排的对抗赛是中国女排广州站赛事的首场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华工男排赢下首局,中国女排连扳三局反败为胜,四局比分为21比25、25比22、25比21、25比22。

  冯坤和赵蕊蕊在美国疗伤,王一梅和张娜也在漳州集训时受伤,中国女排本次广东拉练只带来了12名球员。昨晚的比赛中,陈忠和派出主攻手杨昊、张越红,副攻手徐云丽、薛明,接应二传周苏红、二传手魏秋月、自由人张娴的首发阵容。

  首局,中国

女排及时进入比赛角色,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华工男排也很快适应了场上气氛,并在2、4号位展开猛烈的强攻,一度将比分追近至7平。无奈
中国女排
在关键时刻未能把握机会,在小球串联方面表现得有所欠缺。随着杨昊的进攻失误,中国女排以21比25先负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摸熟了华工男排套路的中国女排逐步运用更娴熟的配合,迫使对手失误,中国女排再以25比22扳回一局。中国女排从第三局开始调兵遣将,孙小清顶替张越红上场。孙小清和徐云丽在2、4号位的进攻屡屡奏效,中国女排以25比21再胜一局。

  第四局再战,双方在开局短兵相接、斗智斗勇,直至战成7平。局末阶段,华工男排放手一搏,而中国女排则丝毫不受影响。最终,孙小清的发球直接得分帮助中国女排以25比22拿下第四局,以大比分3比1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