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攻防磐石皆缺阵陈忠和心情欠佳 似不满周苏红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8: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阔别广州一年的中国女排,今天晚上8时将坐镇天河体育馆,迎接元邦广州男排的挑战。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输赢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通过“打男人”来增强中国女排在场上的默契。广州市排协秘书长谭文华呼吁热爱中国女排的球迷们与支持元邦广州男排的粉丝们踊跃来到现场观战,“双方都添加了新鲜血液,这场妙趣横生的‘女打男’一定能让观众们过足球瘾。”

  陈忠和心情欠佳

  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整,中国女排于昨天上午进行了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与在漳州封闭训练期间相比,昨天的训练相对轻松,队员们在上午9时才乘坐大巴进入球馆。刚过11时,主教练便示意大家打道回府。从对抗训练中可以发现,中国女排的主力阵容和之前与中国台北女排进行友谊赛时一模一样,包括二传魏秋月,主攻杨昊、张越红,副攻徐云丽、薛明,接应二传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娴。陈忠和一直神情严肃地在场内指挥训练,爱将王一梅与张娜的因伤缺阵让他心情较差,满面的胡子拉碴让这位英俊的主帅看起来憔悴了不少。眉头深锁的陈忠和连一丝笑容都挤不出来,他在训练接近尾声时叫住了队长周苏红,从二人的神色来看,陈忠和似乎不太满意周苏红在训练中的表现。

  训练结束后,陈忠和谈起了中国

女排目前的情况,他觉得虽然队员们都在努力地争取进步,但是实际效果还是比较一般。“因为主力二传冯坤没有来,新的二传魏秋月与其他攻击手的磨合还不算太默契,我就是希望通过这一周的拉练发现一些问题,以便在下阶段训练中加强。”对于赛果,陈忠和表示自己倒不是最看重输赢,“和男的打一般都是输的啦,我更加看重队伍在比赛中的配合。”平时从来不拒绝采访的陈忠和,在看到队员们已经离开球馆后,以“她们都上车了”为由,婉拒了媒体的追问。

  重头戏今晚上演

  今天晚上8时,第5届元邦杯

中国女排VS元邦广州男排对抗赛将在天河体育馆上演,这是中国女排今年广东拉练的重头戏之一,是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排球协会、元邦
房地产
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日报》体育新闻中心承办的。在这场重头戏之前,中国女排于昨晚与华工男排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后中国女排以3比1取得了胜利,比分为21比25、25比22、25比21、25比22。看完了这场较量后,广州排协秘书长谭文华表示,元邦广州男排曾经在之前的对抗赛中大胜华工男排,估计今晚的较量将比昨晚的热身赛更加精彩与激烈。“中国女排的防守向来十分严密,元邦广州男排可能在这一方面有所欠缺,但是我们火力迅猛,进攻实力应该比女排要强。”谭文华说。他希望今晚有更多的观众进场为双方打气,“这场球没有直播,估计这是中国女排今年唯一在广州亮相的机会了。”为了调动比赛气氛,组委会请来了著名节目主持人担任司仪,并组建了由大学生为主力的“排球宝贝”拉拉队。中国女排和广州男排在出场时,每人将向观众送出一只带有中国女排队员签名的小排球,凡是购票的观众都有机会在比赛现场参加抽奖,奖品包括中国女排全体队员的签名排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