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替补席杀出致命之刃 扣球成功率曾达1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2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晚,刚刚结束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与其校队进行一场“性别大战”,同时也揭开了广东拉练的序幕。经过4局艰苦战斗,中国女排3比1战胜对手,报了去年的一箭之仇。今晚,中国女排将移师广州天河体育馆,和广东省男排与中山大学校队组成的元邦广州男排进行新一轮性别大战。

  面对高举高打的华工男排,中国女排在首局形成不了有效的拦网,加上自身失误过多,以21比25先丢一局。此后,中国女排的进攻不再依赖张越红和杨昊两个主攻,薛明和徐云丽的三号位进攻成为了中国女排主要的得分手段,两人包办了中国女排全场得分中的25分,同时张娴的一传也趋于稳定,25比22、25比21、25比22,中国女排连扳三局,报了去年的一箭之仇。

  与华工之战,中国

女排在头两局中一直依靠老将张越红的强攻得分。在第三局比赛,陈忠和指导尝试了全新的主攻搭档杨昊加孙小清。此前的三场比赛,孙小清上场时间不多,但是保持了一个纪录,扣球成功率达100%。虽然没有张越红那样老到,但孙小清的发球和一传使得
中国女排
在昨天后两局比赛中自身失误减少,虽然百分百的扣球成功率不能延续,昨晚孙小清还是贡献了8分,同时一记漂亮的跳发球为中国女排赢得了2007年性别大战的第一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